close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9.JPG

星期五下午我從馬祖南竿跑去北竿,因為要搭晚上七點的飛機回台灣。

在北竿遇到某位姑娘,她說我好久沒有寫部落了,她都有在看。

我說妳能在北竿看到我,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忙。花蛤節結束後,

除了在忙新案子的企劃書外,還跑了一趟東引,然後坐超搖的軍方合富輪回到基隆,

台灣呆了一天就又到馬祖南竿做簡報。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1.JPG

這次馬祖南竿的簡報,星期五是第二次,還是沒有成功,變成重新要開標。

這是我今年在馬祖的最大的挫敗,畢竟縣與鄉的要求不同。

這次會挫敗的最主要原因,主要是對馬祖南竿的民俗文化不熟悉,

而活動是一項民俗活動。不過沒關係,既然已經知道失敗原因,我會再重新投標,

所以這陣子會為這案子而忙。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2.JPG

這次馬祖莒光花蛤節第三梯次,我都沒有時間PO活動內容,除了忙以外,

還有一個最重要原因,就是硬碟居然不見了,所拍的照片都在裡面,

幸好這次我還有找別人拍照,因此還有辦法寫結案報告。

不過這次第三梯次的活動,有兩件事是我沒有遇過的,感覺蠻新鮮的。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3.JPG

首先,第三梯次是我在馬祖辦活動以來,第一次有痞客好友組團前往,

雖然寶妹與Jack他們我重來沒有見過,但是還是要算有朋自遠方來,

異地相見倍感親切,因此我想盡辦法,讓他們玩的愉快,

還好我除了鄉公所提供我一台敞篷車外,在兩島的公車也是我在調度的,

可以隨他們遊玩的進度,幫他們調度交通工具。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4.JPG

因為我要隨時聽無電線或手機,掌握東西莒兩島的狀況外,還要隨著活動進行,

東奔西跑,因此能跟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在我的視線他們如果有出現,

我都盡可能讓他們有與眾不同的福利。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5.JPG

這次活動光是晚會,從台灣來的就有二十多位工作人員,

當地兩島百姓加起來也有二十多位,好久沒有一次控制那麼多人,

唯有保持冷靜讓自己不亂,才有辦法讓活動進行,如果我自己都亂了,

那活動一定大亂。東莒有四台公車讓我調度,寶妹他們被我帶去看風景,

但是有兩個朋友沒有隨行,我除知道是那一台公車戴他們外,還能在山上打電話,

看著山下的公車停下來,把寶妹的朋友趕下車來跟寶妹他們會合。

所以遇到寶妹他們,就算他們在我旁邊,我的話不多,因為要在了解兩島的狀況,

並思索整個活動進行是否有缺失,以便立即修正。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6.JPG

從這裡這要開始說第二件新鮮事,就是第三梯次的活動,我沒有PO文章。

但不斷的看寶妹他們與其他參加活動部落客比賽的文章,讓我看到我所辦的活動,

他們參與後的感覺。以前都是我告訴人家,我活動辦的如何,有點自吹自擂,

這次都是看別人寫,還真有新鮮感與一些收獲。不過也從寶妹的文章裡,

讓我感到抱歉,因為視人不熟,讓她在南竿被計程車司機敲了竹槓。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7.JPG

不管如何,活動結束了,在下一篇我將繼續細說這次活動,

一些別人不知道的幕後故事。最後要告訴tweetybaby不要去問BILLY的真面目,

答案如寶妹所說:去基隆看呀..帥氣十足!!

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照片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