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與晴晴婚紗照2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  翔翔與晴晴從小常被我叫來做模特兒  今年四月因為有個案子需要  所以又上場了

href="http://billylo.pixnet.net/album/photo/134288658">翔翔與晴晴婚紗照21.jpg

那天翔翔與晴晴在攝影棚拍照時  一開始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20.jpg

因為我跟我們小姐忙著在討論草圖以便與攝影師溝通他們應該有的動作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9.jpg

因為上攝影棚拍照  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  工作嘛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8.jpg

等一切討論完畢  我才專心在旁邊看整個作業狀況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7.jpg

看著現場  這時候我猛然清醒  這次的模特兒是我兒子女兒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6.jpg

看著我兒子跟女兒求婚的動作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5.jpg

再看他們接吻的畫面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4.jpg

突然好像處在未來  我的兒子女兒長大了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3.jpg

一時間我呆住了  呆住了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2.jpg

攝影師連叫我幾次  我都有聽沒有到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1.jpg

我一直在想如果真的他們結婚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10.jpg

可能我比較晚婚  等他們要結婚時  我可能已經六十多歲了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9.jpg

喔  你在叫我嗎  想一想  不如趁這機會幫他們多拍幾天留做紀念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8.jpg

也許其他小朋友沒辦法跟他們一樣  這麼小就拍婚紗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7.jpg

我當場把手上的設計草圖收起來  告訴攝影師不用在問我了  所有的動作你處理  多拍一些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6.jpg

我想如果沒有當初我的決定  現在留下來的照片與動作應該沒有這麼多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5.jpg

他們兄妹也夠可憐  因為我的關係  經常在睡到三更半夜被我叫起來  在車上睡覺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4.jpg

光是今年他們兄妹隨著我走過  台南七股  屏東排灣部落  屏東好茶部落  高雄那瑪夏鄉  屏東霧台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3.jpg

阿里山特富野  達邦部落  苗栗雪見  苗栗參山部落  馬祖的東引跟南北竿..........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2.jpg

所以這六年來  Billy的旅遊日記  是跟著他們兄妹一起寫下來的

 翔翔與晴晴婚紗照01.jpg


阿姨 叔叔  如果喜歡我們的演出的話  請按 鈕推薦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