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6.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大家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  應該知道我下半年遇到人生最強的一次颱風侵襲
讓我突然的蟄伏起來  除了一些原本標到的政府案子繼續執行及一些老客戶的小案子外 
都已經沒有在接案子  所以我才有空一直在部落寫文章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7.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這個月初  我跟小姐說  被政府卡住的資金快解決完畢  我們休息夠了  應該為明年的收入著想
準備開始重新出發  打戰去  因為休息了快半年太久  怕一些事務生疏  應該先來進行熱身才對
因此我就上網找了兩個金額不大的案子  想說用這兩個案子來做熱身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4.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結果兩個案子都熱身不起來  一個是好不容易熬夜到天亮趕完的企劃書  緊急開車去送標單
結果差了七分鐘  人家收發不收件  再來說另一件  做到一半說儲存資料的伺服器掛掉
伺服器用了五年從來沒有出問題  偏偏在這時刻出問題  在基隆緊急找人幫忙修理 
結果沒有想到基隆沒有人會修伺服器  只能先暫時把儲存的東西先弄出來
整個案子就樣停擺  一連兩個案子做了白工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2.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想一想  自從七月底八月初搬到新公司來後  好像真的有點不大順  不要說是做白工
光是電腦連同伺服器  壞了三部電腦  四個螢幕  有人說我應該沒有去拜拜
我後來上星期就到巷口的福德宮跟土地公請安  希望他能讓我順利一點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1.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沒想到明天有場頒獎典禮要舉行  就是部落之前有篇基隆下水道人孔蓋圖案設計比賽
明天一早要頒獎  市長也會到  這時才發現我的單眼相機不見了
為了寫部落  我一個月前習慣把相機擺在車子駕駛座旁的椅子上  方便我隨時可拍照  上星期五我還有用 
今天想到的時候 才發現沒有在椅子上  車子沒有狀況 後座的相機背包裡的閃光燈 長鏡頭等都沒有不見
就是機身跟上面的那顆18~55的鏡頭不見  整台車都找過了  真的左思又想 就是想不通  怎麼會這樣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3.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結果心情當然不是很好  被我臨時為了整理陽明山攝影比賽入圍作品的某人   被我罵哭了
公司小姐離走前  在噗浪上寫了一句話 『有人沒事就愛把女人弄哭』
我也接著在噗浪回了一句    『我也不想那樣 因為對像不同 我也沒辦法 感覺不對』
什麼叫做感覺不對  就是七八月發生的事情  某人出乎我的意料  做出太多我無法想像的事
讓我最信任的工作夥伴憤而離開   每當想到這件事  我對她的口氣  真的好不起來

馬祖天后宮媽祖繞境05.jpg 
98  04 11  馬祖南竿媽祖繞境

這半年來  有許多相關人事物的事情發生  是我四十多年的人生以來   所沒有遇到的
以前就算再怎麼壞  也沒有像今年下半年一樣  所有不好的事  連環發生
晚上在電腦前想了一想  再怎麼不好  應該就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