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北竿磯釣大賽.jpg

2009馬祖北竿磯釣大賽日程及比賽細節敲定!將採個人初賽淘汰制,10月10日在北竿本島初賽,10月11日在大坵島決賽;成績以總重量為準,取前五名,第一名獎金五萬元,二到五名獎金依序為二萬元、一萬元、五千元、三千元,特別獎一萬元。9月15日起到30日止受理報名,想要挑戰高額獎金的各地釣友千萬別錯過機會,報名事宜請洽北竿鄉公所。

 北竿鄉公所日前召開2009馬祖北竿磯釣大賽協調會,會議就比賽各項細節進行討論及定案,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成績採重量計,與國際性的賽事相同;比賽採初賽淘汰制,第一天初賽在北竿本島進行,各組取前五名參加第二天大坵島的決賽。有關報名及比賽重要注意事項如下:

 -比賽日期:10月10日在北竿本島初賽,10月11日在大坵島決賽。

 -比賽魚種:黑鯛(25公分以上)、黑毛(20公分以上)。

 -特別獎:包括初賽決賽成績。

 -報名時間:9月15日到30日上班時間,北竿鄉公所民政課。

 -報名資格及人數:20至60歲,總人數以80人為限,其中外縣市釣友40人,設籍本縣釣友40人(北竿地區20人)。

 -成績計算:採符合體長之黑鯛、黑毛總重量計算。

 -決賽資格:初賽各組取前五名參加決賽。

 -報名費用:新台幣1500元。

 -頒獎及餐會時間:10月11日晚間在塘岐活動中心。

 有關比賽規則及報名細節,請洽北竿鄉公所民政課或  鄉公所網站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