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常菜001.JPG

再不寫這篇部落文章  我會瘋了  因為忙到已經沒有時間的觀念  都要問人家 

今天幾號星期幾  抽空寫這篇文章是要讓自己喘一口氣  以免斷氣 

至於星期六日我就一定會知道  因為兒子女兒不用上學會在家  說到星期幾 

我女兒的星期幾算法  很有一套  星期一就是已經上課一天了  過了週三 

她會告訴你  還是兩天放假  那你自己就可以推算出今天是星期幾

我的家常菜002.JPG

十九日我過了一個沒有蛋糕的生日  除了噗友與格友有祝我生日快樂外 

現實的生活就只有我兒子女兒有說  最近十年好像只有四年前的生日有吃蛋糕外 

其他時間  在我的生日就跟平時沒有兩樣  尤其是在最近幾年

比較沒有在外面跟人家往來  所以知道我生日的人更不多了  倒是在十九日生日的中午 

發生了一件事情  還真有點玄  要講這件事之前  我先說一下 

最近我的心情故事所搭的照片  都會是我從三月底開始

由於父母去大陸長住我姐姐家  我變成家庭煮夫後  所做的料理照片 

希望大家給我所做的菜  做個批評  最好能教我做一些有變化的菜餚

我的家常菜003.JPG

有個在台北延吉街做保養品的客戶  她們已經跟我合作好幾年了 

已經有點從客戶變成朋友一樣  最近他們要弄一本冊子  我沒有時間幫她處理 

因為我太忙叫他們自己弄  過幾天他們弄了幾頁之後  傳了檔案給我看 

哇  差點要哭出來  好幾十頁的畫冊  用Photoshop做  變成一頁一檔 到時候完成

不就有四十多個檔  我不就會瘋掉  到時候拼版一定很容易出錯  所以我想想不對 

就在十九日那天中午  抽空跑去他們公司  安裝電腦排版軟體  順便教一下 

他們怎麼用  好減輕我後製作的壓力

我的家常菜006.JPG

我去了以後 軟體安裝到一半  他們(兩個女人)要我趕緊讓程式自己去灌 

要我緊急帶他們去新公司那裡  這時我才知道他們要搬家 

他們花了一萬六從南投請了一位老師到台北來幫他們看新公司的風水

方便這幾天東西開始要搬進去時  知道要如何擺設  老

師提早到  所以才要我開車戴他們去

我的家常菜007.JPG

去了以後  我才發現風水的學問很大  只見那老師  拿著拉尺量東量西  到處做記號 

順便告訴我的客戶  這裡到這裡  是要擺什麼東西  只見我的客戶  拼命問 

拼命做記錄  事後才知道  他們已經認識這樣老師很久  也去過南投好幾次 

有遇到麻煩事  都會下去問老師  而這樣老師當快要說完風水時 

突然轉身對著我這位旁觀者  說了一些有關我的事情  他沒見過我  我又是旁觀者 

所以從頭到委都沒有講過話  居然能說出我最近遇到的麻煩事 

也告訴了我原因  與解決方式

我的家常菜005.JPG

這舉動連我的客戶也很意外  因為他們說  他們認識老師後  所看到的都是老師

只會跟求事者說話  不跟旁觀者說事情  因為老師難得北上 

他們有聯絡一些好友來見老師  沒想到都沒有來  反而我突然出現 

而且老師也很意外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也回答了我一些問題  完全是老師一片的好意 

因為我沒有包紅包給老師  只是位旁觀者  客戶他們說  也許我跟老師有緣

所以我才會突然出現  遇到老師  要我有空 可以去南投找老師聊聊

我的家常菜004.JPG

我會講這件事  是因為這位老師還真的有點厲害  只看到我的人  就可以說出我的事情 

不用我給他我的生辰讓他去算後  再告訴我  而且很多講的事  都與現實吻合 

讓我不得不第二天按照老師所說的  跑去北投關渡宮去借財庫  為何說是借財庫

因為老師說我去烘爐地補財庫沒有用  因為我跟本沒有財庫  所以雖然很會接案子 

都是留不住錢  所以才會發生我最近一籮筐的事  除了去關渡官去求財神爺的兩位弟子 

招財  進寶  拜託他們跟財神爺為我說情借我財庫外  要我找出我周遭信的過的人

誰有財庫  我就要利用他  幫我去銀行開戶頭  以後所有的錢都存在他人的戶頭 

以免我的錢又流走  想想好像也對  我不到三十歲  就已經有過年收入百萬 

但是直到現在  我好像都沒有什麼錢  錢跑去那  我也搞不清楚

我也沒有吃喝嫖賭  唉  有些事難道真的是命中注定嗎

我的家常菜008.JPG

再一兩天  你們會發現我部落文章  突然更新加快了  因為我已經被我的客戶天天問我 

當初我在簡報時  所說要幫忙在部落格寫活動介紹文章  都沒有看到  除了那瑪夏外 

馬祖北竿與台北市政府  都開始在說話  馬祖的活動  還有一本活動手冊我還沒有完成 

眼看下個月初就要活動開始了  我趕稿子都來不及  都快沒睡覺了

那有時間寫文章  不過這還不是我頭痛的問題

我的家常菜009.JPG

最頭痛的是按照合約  我四月底前  人員要開始進駐馬祖北竿  開始準備南方澳

南天宮金媽祖要到馬祖遶境的工作  活動是五月六號到九號  而那瑪夏偏偏今年的活動 

有多一筆預算出來  要我做活動攝影記錄  而且要放入未來結案時的成果報告書裡 

因為有要變成結案報告書的壓力外  更重要的還有我有安排台北的媒體要上去採訪

所以當我決定以馬祖的媽祖活動為主時  誰要幫我去那瑪夏拍  一號與九號的活動呢 

這個人又要一定是我能信任的  因為可能會帶我的7D上去那瑪夏外  能與鄉公所溝通 

拍攝他們要求的畫面  不需要問我  可代表我決定  也能幫我招呼媒體朋友 

因為我日前在南天宮有對金媽祖有過承諾  我一定要以金媽祖的事做優先

雖然我心中知道有誰可以替代我去處理那瑪夏的事  讓我專心去處理媽祖的事 

但是卻找不到她  因為只有她去年有跟我上去過那瑪夏認識那裡的人 

也知道那裡的狀況  唉  如果她能夠適時的出現在我眼前 

那將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的家常菜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