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2.jpg

當年畢業出社會後,除一開始學以致用從事和美術相關的工作外,

後來都做業務的工作,也參加了很多社團,

上週四小週末在一家咖啡廳談完公事

剛好遇到以前共同打天下的業務夥伴江桑和他朋友,

對方約我一起坐下來ㄧ起敘敘舊。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5.jpg

時尚會館的大廳裝潢很氣派

老同事事業做得不錯,說當天是他生日,

要犒賞自己揪我和他在座的朋友

ㄧ起去光復南路文昌街口的ㄧ家時尚會館消費。

說起來不怕你們笑話,年輕時酒店、按摩店跑多了,

但還沒去過所謂的時尚會館。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3.jpg

原因很簡單,因為跑業務常經過該時尚會館,

從外面看進去裝潢非常豪華,

門外還有跟五星級飯店一樣,有穿制服的泊車小弟,

讓人覺得進去一趟荷包應該會大失血,

應該是有錢人才會去的商務場所吧!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4.jpg

江桑說不會啦,按摩2小時2600,

按完還可去音響、裝潢不輸酒店的KTV包廂去聊天、唱歌,

2小時3000元外加1000元包廂費,價格很親民最重要的是環境高級單純,

又有合法的按摩業、視廳業執照,對江桑這樣的成功人士,

消費起來當然非常安心。既然朋友請客,我就半信半疑跟他們進去了。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7.jpg

ㄧ走進「時尚會館」大廳,就覺得裝潢很氣派、時尚,

覺得江桑真的很有誠意,ㄧ定事業做得不錯才有辦法,

帶我來這麼高級的地方舒壓按摩,真的把我當朋友,

真的很有誠意,心裏有些感動。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6.jpg

店內幹部恬恬副總、陳潔都熱情來打招呼,

好像看到財神爺上門笑到眼睛都快看不見,看她們和江有說有笑,

心想江應該常來吧~我們直接到2樓,ㄧ整層都是氣派的按摩包廂。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1.jpg

時尚會館內的豪華按摩包廂

按摩包廂除有很多間單人包廂外,也有雙人包廂、三人包廂、四人包廂,

每間都有豪華版、ㄧ看就很貴的按摩床,還有供客人休息的舒適沙發,

每間都有獨立衛浴很方便,更是普通的養生會館、舒壓按摩店比不上的。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9.jpg

店內芳療師是用排順序輪班服務客人的方式,如不喜歡可換下一個,

江桑就老點奶茶來服務,看到芳療師站在面前,眼睛不禁為之一亮,

每一個都氣質出眾,面容姣好,談吐不俗,心裏嘀咕~嬌滴滴的會按嗎?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0.jpg

陳潔看出我的疑惑,解釋因爲會館環境、福利很好,

年輕的芳療師都願意到這種高級的地方來上班,因客人較高級,

為滿足客人的視覺要求,

店家當然要精挑條件好、技術好、服務好的質優芳療師來拉回頭率,

每位芳療師要正式上場服務客人之前,

都要先接受過7~10天基本的按摩職前訓練,

有專業的老師教按摩課程~所以按摩師雖然年輕但真的很會按喔!

聽~你~在~講,真的嗎?按了才知道!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08.jpg

按摩包廂內皆有獨立的衛浴

換好和服,一躺下來,就聞到淡淡的清香,

芳療師艾琳在耳邊輕聲細語介紹說店家不惜花重本,

用的都是法國純植物性精油,連按包清潔劑都用純植物性的

~趴在那有點昏昏欲睡~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2.jpg

唉呀我的老天鵝,芳療師艾琳人小力氣蠻大的,

按到我因長時間打電腦酸痛的穴位,

顧不得朋友就在另一張按摩床上,我忍不住大聲唉出聲,

艾琳笑笑調整了力度,溫暖的小手在我身上遊走來回推按,

又痠又痛又爽的滋味實在難以用語言形容~

加上艾琳時時輕聲細語問:這樣可以嗎?

喔、天啊,當然可以,酥麻的感覺讓我飄上雲端~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3.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  名字:艾琳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4.jpg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6.jpg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0.jpg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4.jpg

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感,美妙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也許朋友比較年輕,在整個按摩的過程中,

他與芳療師奶茶聊得超開心的,

2個小時過後還有點依依不舍,沒聊夠不想走的感覺,

於是ㄧ行人又續攤到樓下的KTV包廂一起唱歌、聊天。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6.jpg

這時才注意到ㄧ樓除了大廳、供應飲料的吧台,

還有4、5間裝潢豪華的K包,配有大螢幕視聽設備,

音響的音效也不錯,也有獨立的包廂廁所可使用。

幹部助理陳潔還準備一個12寸蛋糕給江桑慶生,真是給足面子。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9.jpg

時尚會館內附有豪華的KTV包廂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問,這樣的消費服務,費用到底是多少。

事實上,按摩的費用跟去外面一般的按摩店、養生會館差不多,

兩小時消費是2600元,唱歌是2H3000+1000包廂費。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30.jpg

以這樣的裝潢配合價位來看CP值很高,

又能招待客戶或是帶3、5朋友一同去享受,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消費價位,並不會貴,經過這次的體驗後,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前往消費,我的答案是肯定「會」的。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7.jpg

因為在那裏三、五好友既可以開生日趴,

歡唱KTV,2H3000+1000包箱費,

價格很平實,音響效果很好,包廂裝潢又氣派,聚會、請客都超有面子;

唱累了,還可以不用換地方直接到2樓享受專業「舒壓按摩」服務,

2H只花2600元,真心覺得是一種難得的放鬆和享受,按完全身變輕,

心情也變得很輕鬆,很想下次再來,2600真的又不會貴,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28.jpg

連上班族都花得起。

江桑說我有任何消費問題,可問恬恬副總

Tel:02~25582277

Line ID:spa6868

時尚會館-舒壓按摩19.jpg

 

 

Billy的啐啐唸

大家如果想認識我,可以在Facebook把Billy Lo加入到你們的好友裡,

只要不是在家網路創業的帳號,基本上我都會同意^_^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_^

 

 

慢活馬祖旅遊 | 歡迎大家加入

遍嚐台北美食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基隆旅遊 |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