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6.jpg

最近連續幾天沒有PO文,直到星期日才又PO了兩篇,失蹤的那段時間,

我在做什麼,很簡單就是拿的行李走江湖,去尋覓我下一個案子。

馬祖北竿的案子結束後,我很清楚我沒有休息的權力,因為我欠人家太多了,

我必須繼續努力。走完江湖回到家後,開始關手機,停止外出,閉關寫企劃書,

結果繼馬祖金媽祖活動後,又拿到了一個百萬活動案,這次不會再是神明活動,

是屬於夏天比較輕鬆有活力的案子,過幾天你們自然會知道是什麼案子。

由於今年只有我一個不像過去,所以不打沒把握的戰,但今年到目前為止三戰三勝,

最主要是歸功於專注,不像去年因為什麼都接,所以顧此失彼,把自己弄的很忙,

到頭來一場空,也把公司弄的人去樓空,失去的比得到的還多。

 

由於下星期還有一場硬仗要打,我經過深思後,覺得我必須要請個助理來幫我,

否則所接的案子會出現問題,因為畢竟我不是超人。

在此我開出我要找的人的條件,如有興趣,可以Mail給我。

IMG_5183.jpg   

性別:女(彌補我所缺的柔性)

年齡:25歲以上,已未婚皆可(要求25歲以上是希望能有些社會經驗)

興趣:旅遊、攝影、活動企劃

工作內容:活動規劃與執行

         (需能配合案件所需,在外地住宿。如果是在活動執行期間外宿,可攜伴

          案件未做到前的勘查場地、協調活動事務則不可攜伴。)

要求專長:熟悉adobe系列軟體、Flash、如會影片剪接更好

工作地點:除遇到提案一定要進公司外,其他時間自由但需開msn讓我找得到人

工作時間:除遇到提案與案件執行外,不能有任何藉口無法配合作業外

         其他時間可自己調整(完全責任制)

其他:可以獨立作業,對外洽談活動細節,尋找配合廠商接受,我單線指揮

福利:勞健保有

待遇:面議(底薪加獎金)

IMG_5216.jpg 

寫這篇找人的文章,是已經醞釀了半個月,因為最近要做活動結案,

 還要尋找下個工作,已經讓我累到不行,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幾天沒有睡覺了,

精神那麼差思緒怎麼會好。直到今晚為了新案子,去台北跟模特兒經紀人碰面,

面試新接的活動所需要的活動代言人,與現場要的穿著比基尼的沙灘女郎,

一口氣看了六、七位小姐。看完後還花了一小時與經紀人討論價碼。

當開車回基隆時,我覺得我真的應該找人幫我,我不能把時間浪費在那裡,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出現,在談價碼時,我只要說錯話,就無退路。

再來這種事如果有助理,讓她去處理,我專心去處理活動企劃的內容,

甚至於去尋找下個工作,把我的有限時間用在我該做的事上。

因此所需要的助理我會要求能獨立作業的原因就是這樣,

但是所擁有的決定事情的權限,將會以工作表現我所看到的,逐漸增加。

IMG_5218.jpg 

最近在工作方面,雖然還很順利,但是很累,不是肉體的累,而是精神的累。

人與人接觸與相處,我突然發現我好像越來越退步。現在的我,

反而喜歡過著把手機關起來,悶著頭在沒有人打擾下寫企劃書。沒有與人接觸,

只有網路上的噗友知道我在做什麼,日子過的簡單且單純。

所謂的雄心壯志在去年已經被折磨盡了,只希望日子過的單純,

好好的專心把所接的案子完成,一個人工作真的很簡單且單純。

但是現在我真的需要人幫忙,但是又怕去年的事情又再發生,

所以深思熟慮的結果,開出以上的條件找人。

IMG_5232.jpg

工作時間自己調整,是因為要提案時,可能會連忙幾天,所以當忙完後,

讓員工有多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現在可以這樣做,是因為我不像以前,

有小稿子要做,員工可以專心於一件事務上,頂多遇到2~3個專案在執行,

不會有小案絆住。讓員工在活動期間可以攜伴,

是希望讓員工的另一半知道他在忙什麼。

『龍虎相交在門前 此事必定兩相連 黃金忽然變成鐵 何用作福問神仙』

是我為去年事情求的籤詩,雖然去年我我有一些事情還搞不大清楚,

為何事情會演變成不可收拾,但是看到籤詩我終於懂了。所以我會說單線指揮。

桐花29.jpg

最後,這篇你們一定看的很亂,有點不知所云,老實說,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在寫什麼,因為有新案子在處理,很累,

但是想睡覺又睡不著,因為新案子的時間很趕,有許多事要去思考,

這幾天天氣一轉好,就要找活動代言人出外景,去拍活動宣傳照。

所以在眾多的事情下,思維有點亂了,真的要找個人幫我分憂一下我的工作了。

桐花09.jpg

剛剛睡覺起來  腦筋比較清楚  才發現我這篇寫成這樣  原本想刪除 

因為寫太多心中的話  算了  反正徵人廣告那邊  沒有寫的那麼複雜  0514  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