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愛01.jpg

最近我在忙什麼?我的噗友他們就會知道,我忙著看女人,只差沒有流鼻血。

最近又接了一個百萬活動,是屬於海洋沙灘活動,這活動的屬性與

上個月我承辦的媽祖遶境活動差很多。既然是海洋沙灘活動,

少不了要為活動注入一些青春活力的泉源,沙灘美少女當然就一定要,

忙了幾天在面試與看照片,終於昨天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

吳心愛11.jpg 

昨天我一口氣簽約了煙火秀,有高、中、低煙火兩場各五分鐘,

每一分鐘就打掉了一萬元,是澎湖今年花火節施放煙火的團隊。

另外我又簽了沙灘搖滾音樂會的主持人、活動代言人。

另外比基尼女郎我是也簽約了,但是人數與人選我還在考慮,

人數是有預算問題,人選是我一下看太多人與照片,

我變成很難抉擇。

吳心愛07.jpg 

本篇先介紹已經確定的活動代言人,這週末她將跟我去活動現場拍宣傳照,

拍宣傳照當然不會是我下去拍,我有請專門在國內幫各大廣告公司,

拍攝平面廣告的攝影師來掌鏡,希望未來的活動宣傳照,

能把我挑出來的代言人,透過鏡頭能夠詮釋的更好。

吳心愛02.JPG 

活動代言人:吳心愛

學歷: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 畢

身高:160cm   體重:42kg

生日:10/02 天秤座

吳心愛05.jpg

表演經歷

電影

南加大電影研究所  短片eat

07年柏林影展銀熊獎短片-mai <美>飾mail   

深海  飾小妹    導演:鄭文堂

吳心愛06.jpg

電視

09公視人生劇展  黑貓旅店 飾喬喬

09客台電視電影 想念的季節 飾曉彤

09大愛劇場 我心深處 飾 素芬

09大愛單元 周忠訓&林秋霞 飾小琴

08公視 野豬啦啦隊 飾安妮

08客台八點檔 彩色寧靜海 飾大美玉

親親小爸   飾:露露

戰神 飾:知佳

吳心愛08.jpg

電視廣告

松滕趴趴走吸塵器<面膜篇>飾 菲傭

光泉鮮果多 <腳踏車篇>

台北捷運公益廣告 <兩性平等篇>

屈臣氏 變髮商品<小阿姨篇 >飾 小阿姨

Ro線上遊戲<老朋友篇>

吞食天地 線上遊戲

麥當勞 搖搖薯

吳心愛09.jpg

平面廣告

楊氏 蒟蒻餅乾

三陽dio 機車

吳心愛03.jpg

主持

2010清水服務區跨年晚會

Osim 媱窕美帶子 高雄漢神活動

馬達加斯加 電影 12場行動列車

Ebay 街頭行動藝人 拍賣活動

吳心愛10.jpg 

舞台劇

如果兒童劇團  愛生氣的火神

黑門山劇團  愛戲園

台北藝穗節  月球輓歌

目前按照我的規劃,活動名稱我暫時還不會說,

將會在下一篇撰寫這次活動文章時,介紹拍攝宣傳照的過程時,

才會比活動名稱說出來。敬請期待^_^

吳心愛04.jpg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