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莒光花蛤節log網頁用.jpg 

2010的『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今年將有重大突破。

首先將在6月30日在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活動記者會,

會中除由柯鄉長親自對媒體推銷『馬祖莒光花蛤節』,

也請到連江縣楊縣長親自到場為今年馬祖旅遊最大活動見證代言。

活動代言人吳心愛小姐也將親臨記者會,邀請大家一同到馬祖莒光旅遊。

 

活動記者會現場並有『莒光三寶』花蛤、豆腐、西瓜招待台北的媒體朋友。

承辦單位將於28日親自到莒光,29日帶回食材。

委請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的『上海鄉村』名廚幫忙料理,讓台北的媒體記者,

可以親自品嚐『莒光三寶』料理的美味。讓『莒光三寶』料理登上全國媒體的版面。

花蛤節行程_最後正確1拷貝.gif     

另外兩場晚會在九點,將請到今年澎湖花火節施放煙火的團隊到莒光,

分別施放五分鐘的高、中、低煙火秀。煙火秀全程電腦控制發射,

煙火團隊將於晚會前兩天進入莒光進行施工。

 

今年軍事體驗方面,特別感謝莒光鄉鄉長特別協調軍方,將往年的裝甲車靜態體驗,

變成動態體驗,遊客可以搭乘裝甲出繞行東莒靶場,享受與以往不同的軍事體驗。

花蛤節行程_最後正確2拷貝.gif

 活動只是個夏日馬祖莒光旅遊的引爆點,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夏日馬祖莒光好好玩,

將會有部落客徵文比賽,在7月20日前將你參加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

寫在你的個人部落格,將文章網址貼到2010『馬祖莒光花蛤節』活動部落來,

將依內容與流量各佔50%,選出五名,於閉幕典禮時頒發獎金五千元最為獎勵。

 

 另外在此特別請大家注意,以往免費的海鮮品嚐將取消,改採付費的園遊會。

做這樣的改變,是希望把省下來的預算,移到活動內容裡,讓活動的內容能更多元化,

有個不同的面貌呈現給大家。

花蛤節行程_最後正確3拷貝.gif

 

Billy的啐啐唸

1. 這次活動真的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可以說被神明逼出來的,因為我怕輸。
 

 

2. 眾好友歡迎活動期間到馬祖找我,我在馬祖莒光等你喔!

 

3. 這次活動我有點搞太大了一點,所以才會贏到此案後,開始徵人。怕人手不足,

    不過還好晚會當天連同表演人員,我總共找了快二十人到馬祖幫忙。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