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大概都知道,我今天要辦記者會,在昨晚還為了整理

給記者資料整理到早上五點。說實在的我原本可以直接在馬祖莒光辦記者會,

可以讓自己多很多的利潤,但是這次馬祖花蛤節我真的花了不少心血,

所以才會想在台北開記者會幫我的業主莒光鄉打開知名度,

因為想說有縣長來記者會,縣府會幫忙請跑馬祖線的記者來外,

加上我自己基本盤的記者群,現場應該不難看才對。

 

結果早上十點多,先是自由的記者跟我說,說怎麼一回事,

同時間馬祖有兩場在台北的記者會,我說有嗎?

原來馬祖的縣府光觀光局同樣在下午兩點在台北開記者會,

對象一樣是跑旅遊線的記者,這下好了,縣政府對上鄉公所,

如果你是記者你會跑那一邊,我問鄉公所的承辦小姐

這是怎麼一回事,她說也不知道,當初她邀請縣長報到縣府時,

沒有說有問題。接著掛完電話後,陸續接到其他媒體的電話,

說要我把資料mail給他們,他們會刊登但是不能來我的記者會,

因為要去縣府那裡,鄉怎麼能跟縣比,我只能低頭,畢竟情勢輸人家

十一點的時候,鄉公所的承辦小姐問我最後會如何,

我說已經不妙了 ,如果是縣府其他單位那還好,因為路線不同。

當莒光鄉長十二點多來到會場,也才知道跟縣政府打對台。

我只好盡最大的力量,拼命打電話拜託。

總算聯合報系的三報全到齊  中廣也到了

還有一些零星的小報加雜誌社。

中廣也專訪了縣長與鄉長,預定星期五晚上八點播出。

 

記者會結束後,我先送在記者會表演的小孩回去,

就一個人開車出去,邊開車邊在想今天的事。

雖然鄉公所小姐安慰我說,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我心中還是不平,並不是很大的連江縣,事先鄉公所呈報記者會時間上去,

卻沒通知會發生時間衝突,是合併還是時間有一邊更改,

這種小事怎麼無法事先協調,搞成一個馬祖兩個單位來台北辦旅遊相關記者會,

縣跟鄉打對台,除了讓媒體有所疑問外,

變成縣府記者會沒縣長,有縣長的記者會沒記者,

真的好好笑^_^_^_^_^_^

 

今天真的心情很差  記者會照片

晚一兩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