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31.JPG

 

27日星期日早上  帶著我那兩個寶貝來到了楊梅  本來是要去埔心牧場  哇  人真多  而且門票好貴  划不來
就在思考要去改去那裡時  突然看到了【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標誌  走  爸爸帶你們去看做蛋糕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32.JPG

從埔心牧場的對面進入幼獅工業區  跟著【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指標走  左轉右彎約五分鐘即到目的地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30.JPG

到了那裡  門口牌子雖然說要去警衛室登記  但是他們的保全人員馬上出來  也沒有做登記動作
只告訴我要去那裡停車  還有看到我車上那一大袋肯德基  多補了一句話  我們裡面禁帶外食  擺在車上不帶下去就可以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7.JPG

食物擺在車上不帶下去就可以了  就還好可以接受  進入【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即看到上圖的建築物  前面就業【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連體嬰的後棟是工廠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8.JPG

在建築物的前面  有超大的蛋糕模型  你們看那模型跟我小孩的比例  就知道有多大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9.JPG

他們的停車場並不大  反正參訪的人不多  所以停車還算是很方便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2.JPG

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到處可以看到白木屋他們的吉祥物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3.JPG

白木屋的廣告很成功  我兒子女兒知道那娃娃是什麼  只是孩子的爸很窮  只能帶他們來看  不會買給他們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4.JPG

 

全面禁煙  我雖然有抽煙  也知道在那裡不能抽煙  真是破壞畫面的標誌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1.JPG

在【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前的庭園整理的還不錯  可以在他們的販賣區買蛋糕  坐在他們的走廊雅座吃蛋糕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5.JPG

整個【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有分成1館的販賣區、體驗廊道與2館的巧克力販賣去、DIY區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6.JPG

我們先從2館逛起  先到巧克力區去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7.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巧克力區  空間與燈光讓人感覺蠻舒服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8.JPG

整個巧克力分成兩部份  除了前的的商品販賣外  還有後面的巧克力廚房  有工作人員現場製作巧克力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0.JPG

巧克力販賣的櫃台  有切很小很小的黑巧克力讓人家試吃  我女兒晴晴一口氣給人家吃了好幾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7.JPG

兒子翔翔不喜歡吃  吃了一塊就覺得苦  我一聽到苦就都沒有試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09.JPG

在那裡我沒有買巧克力  因為好貴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1.JPG

以前有認識一位女孩子  她蠻喜歡吃巧克力的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黑巧克力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2.jpg

以白木屋的巧克力的價位  買給小朋友吃有點浪費  但是買給心愛的女人吃  那就不會貴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3.JPG

巧克力區的商品陳列的感覺很不錯  下面是我從從不從角度拍的  你們可以看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1.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5.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6.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8.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9.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0.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2.JPG

看完了陳列區  現在我們到後面的巧克力製作區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14.JPG

說實在的  我本來不想擺這張照片  因為玻璃的反射  把我顯現出來  讓我本來都沒有在部落曝光
而在這張照片破功了  你們說  反映在玻璃上我的  帥不帥    說帥的有黑巧克力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6.JPG

現在我們來到了DIY區  我當然不會參加  我在等我的小嫻(娘家)  做蛋糕給我吃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3.JPG

我進去拍的時候  他們正在上蛋糕上面的藝術雕花與娃娃的製作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4.JPG

白木屋的工作人員還真的很認真在教  學員也很專心的在學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25.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2館介紹  就到此結束  下一篇我將介紹1館


Billy的啐啐唸

1.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成立  可以讓消費者增加對品牌的向心力  此舉其他企業可以學習

2.  白木屋巧克力真的貴  因為我沒吃過  不知道是貴在品味還是品牌

3.  假日帶小孩去那裡走走也不錯  讓他們知道巧克力原來是這樣做的



其他介紹不足的地方  請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