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0102.JPG                            

這次元旦假期  我在1號的凌晨2點左右  開始從基隆出發往花東方向前進  進行我元旦三天的花東旅遊

羚羊01.JPG

去的時候才發現大家都跟我一樣  都選擇半夜出發  蘇花公路的車子還真不少

斑馬02.JPG

到了花蓮就散開了 沒有感受到元旦的車潮

斑馬01.JPG

這次元旦花東旅遊  我預定話有10篇左右讀文章出現  主題都不會一樣

斑馬03.JPG

這次在花蓮第一一天我就直達台東  那裡的天氣不錯  讓我這住在基隆的人來說  有種去避寒的感覺

馬.JPG

三天的花東旅遊  在第三天回程的時候  在花東縱谷一路北上時  小孩吵的想看動物

牛05.JPG

我想到好像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有動物  而且不用錢  那裡的動物是幾年前台北木柵動物園送的

牛06.JPG

到了那裡  天氣並不好  有些動物躲起來或是角度問題  我沒有拍到什麼動物  只有拍到斑馬跟羚羊

牛08.JPG

羚羊因為有透過鐵絲網拍攝  所以有黑色的影子 

牛09.JPG

當離開池上牧野渡假村的動作區的時候  天氣好轉出了太陽

牛24.jpg

車子才開沒多久  才到池上牧野渡假村的門口  我就被眼尖的小孩叫住

牛10.JPG

原來在池上牧野渡假村入口旁有塊很大的草皮  裡面有不少的牛跟馬在那裡

牛11.JPG

奇怪池上牧野渡假村我去過很多次  怎麼沒有發現那裡有養那麼大群的馬和牛  也許是最近的事吧

牛13.JPG

我跟小孩就找個地方  可以爬上去登高瞭望的地方  在那看著這些群放的牛馬

牛15.JPG

小孩看的很過癮  因為以前看到的  大部份都是被關起來的  有在戶外的也沒有像這次看到的那麼多

牛16.JPG

我以前所拍的牛馬  就是缺乏有像這次所拍的那麼有野味  可惜馬我只拍到一張

牛19.JPG

現在就讓你們慢慢的欣賞我所拍的牛群

牛23.JPG

牛04.JPG

牛07.JPG

牛12.JPG

牛14.JPG

牛17.JPG

牛18.JPG

牛20.JPG

牛21.JPG

牛22.JPG

在去台東的路上  我是走台11線  也就是花東的海岸公路  因為要看日出

牛02.JPG

在路上我有捕捉到一些在路旁的水牛照片

牛03.JPG

元旦三天花東旅遊  我就從這動物篇展開序幕  接下來將會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出現

牛01.JPG


Billy的啐啐唸

1. 花東旅遊給人的感覺真舒服  雖然是元旦三天連假  卻沒有像西部那樣到處是人

2. 在池上牧野渡假村的牛比其他地方的牛要好命  因為生活的空間大  所以牠們的毛色都不錯

3. 這次去台東去走海線  回來走縱谷  所有的景都有看到  可惜沒有看到日出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