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09.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之前拼命的PO文  突然連續三四天都沒有PO文  除了星期四是因為工作忙碌外
其餘的三天  是因為心情不好  沒有心情PO  從這一次的心情不好  我發現在部落這四過月我真的變了
在八月那時  心情不好  一定馬上PO文上來  把心事記錄到部落  這次反而是在思考下一步要如何走
沒有在第一時間  PO文上來  有人不會把自己心裡的事放在部落  我是會  這是好還是壞  就見仁見智


瀑布08.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年很多錯誤決定  種下不少的失敗的果  這些果不會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  依然跟著我來到2010
我必須記取去年的失敗原因  在今年有所改變  而去年的失敗的果  是我今年拼鬥的動力  我不能再出錯


瀑布07.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如果大家有看我八月在敘述我的婚姻的文章  一定知道我在去年離婚了  雖然這結果目前沒有變
在生活上還是跟當初有所不同  原本我把公司業務切割出一塊  讓某人在台北經營  直到去年十一月中旬
因為台北那裡所依靠的地方因為房租問題  導致必須搬走  我就叫某人暫時先撤回來  一方面繼續找地方
一方面先幫我忙  因為我[的人走並不是非常充裕  一方面念著兒子女兒  也讓她暫時搬回

瀑布06.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雖然我們從結婚的第二年開始月月吵  直到去年因為在公司的處理上  起了大衝突而決定分開
沒想到這次她回來後  問題又再次的發生  讓我不得以又再次請她離開公司  也讓我心情連壞好幾天


瀑布11.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從去年底  公司開始在規劃一個今年夏季時的一場大型活動  需要人手  而我不想請人來補充
因為員工未必是下一個會更好  而缺的這個人必須是我能充分信任  他可能會隨時在外面交涉事情時
要代我決定一些事  新的員工怎麼可能一下得到我的信任 我想到最簡單的方法  就從以前的員工找起
星期五那天  我打電話給一位離職約三年的員工  她現在在基隆的家裡開個人工作室
而她以前離開我公司後  是到台北的公關公司做活動  所以在活動上的處理是有經驗的


瀑布03.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某人那天下午要去參加社團活動  走之前她有走到我的房間  被她聽到我在跟那員工說電話
結果沒想到因為談的不錯  我電話講了快一個鐘頭  沒想到還在講電話的過程  對方手機響起 
原來是某人打電話給她  舊員工跟我說老闆娘打電話來  頓時之間  我真的很火
之前就是因為某人表面上好像公司事情都我在決定  員工的事她都不管  結果在背後給我搞很多小動作
跟她好的都沒問題  與她不好的不是在我耳邊說她不是  就是想辦法讓人家走


瀑布04.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我對員工可以說好壞很分明  表現好的可能我對她比對晴人還好  表現不好的就馬上表現在行為上
但是如果是從好到壞  我的態度有會大轉變  因為我知道我公司的環境不是很好  所以表現比較好的
我都盡量不去管她們  也都能接納他們的意見  給他們極大的空間  因為他們會幫我賺錢
但是某人卻不是這麼想  私下對員工不是分工作好壞  而是分是否合她的意  最好不要跟我太好
就這樣去年被逼走了一位  現在我才跟人家一講電話  她的電話馬上到  唉...... 

瀑布01.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那晚我們為這件事吵的很兇  她說她不知道我話會那麼多  也幸好我話多  才知道她打電話給人家
她表示要交代人家  怎麼事可以讓我知道  怎麼事不能讓我知道  我真的暈倒了
只是找人合作  有那麼複雜嗎  只不過工作而已  那有怎麼不可以讓我知道的

瀑布10.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我告訴某人  幸好跟我最好的單身女子不在我的生活圈裡  她沒則 
而在我生活圈內的  只要跟她不是很好  是否都要......
去年的事  一直是我心頭的結  我告訴某人  我真的無法讓她繼續在我的工作範圍裡
希望她不要再干涉我工作上的事  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打算與計劃  不希望中間出現一些我無法預料的事


瀑布02.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女人真的不該插手男人的事業  男女也最好不要在一起工作  也許這樣才能長久相處下去
原本我為這件事  生氣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所以自然就沒有在PO文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家樓下一樓的一位老先生  在昨天星期六  在巷子口被計程車撞死  今天要入殮
所以爸爸交代今天我們要進出  從地下室  不要走一樓  以免被沖到

瀑布05.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人的生死一瞬間  何必要求那麼多  今天與某人談好  她還是離開公司去找工作  如果她願意因為小孩留下來
那一切隨她自己  反正今年的工作對我而言  不能再出任何的差錯 

瀑布12.jpg           
2009  11  08  烏來&內洞

今天因為女兒晴晴生病  早上帶她去看醫生外  就窩在家做宅男  重新開始繼續整理照片  準備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