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那天
上午去公司同仁與小女兒到
蘇澳港看金身媽祖與珊瑚媽祖後
應該要回公司
但是最近發生不少事
我臨時起意
走蘇花公路到南澳
一個我知道沒有什麼人的海邊偷閒去



那海邊都是小石頭
因為沒有污染
所以海水清澈  石頭乾淨



我一個人離開公司的同仁
到一旁坐在石頭推上
推起了石頭來
一邊思考要如何應付客戶所出的難題
一個八八水災讓很多事都出了變化



邊思考邊看著遠方
小女兒正無憂無慮的與公司小姐站在岸邊玩起來
我在想
我已經四十多歲
好久沒有像她們一樣的放鬆心情盡情享樂
自從開了公司後業績起起落落
從好變壞 又出現轉折
想一想在一個半月
最壞的日子終於要過去了
這些日子的辛苦
也總算要有收穫了



大家都說做個男人要有責任感
雖然我不是做的很好
但應該也算是個敢負責任的男人
也許有些玩世不恭
說話隨便一些
但是我的心絕對不會壞
卻為何最近總是發生一些我不願意看的的事發生
都是我無法預料的
如果事事都能如我預料
我的成就應該不錯



海的遼闊 讓人心胸開朗
海的大 讓人覺得自己很渺小
所有的紛紛擾擾讓它像海浪一樣退去
收起雜亂的心思
向自已夢邁進 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