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造型2.jpg

 

本次活動『金媽祖遶境揚靈會香祈福』活動  特別聽取了在評審會議中

來自文建會的委員的外部評審的建議  為了這次活動  設計了可愛造型媽祖娃娃

 

媽祖造型1.jpg

兩款造型代表了  莊嚴的媽祖  與  微笑的媽祖

媽祖(外框).jpg 

兩個媽祖造型將印製成貼紙  將在活動期間發送給所有來參與活動的民眾

 

Billy的碎碎

1. 這幾天的文章  我將用我在幫我的金媽祖與那瑪夏活動部落寫的文章

    同部刊登在此  以免自己的部落會太久沒有更新  也讓好友們  知道我的狀況

 

2. 今晚我就要搭船去馬祖  為何不搭飛機  因為有要帶東西過去  搭船也好

    剛好可以上船後  蒙頭大睡 補補眠

 

3.  我這次會讓大家失望  我星期六在那瑪夏拍螢火蟲  失敗沒有拍成 

     但是我已經知道問題在那  希望15日我再上去時  可以拍成功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