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3.JPG

本篇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介紹  進入最後一篇  此篇延續上一篇的介紹
現在我們來到了  賞味進行曲的銅鑼燒  展示區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4.JPG

我個人是不吃銅鑼燒的  因為大部份的銅鑼燒都是包紅豆  我不喜歡吃紅豆  只喜歡相思紅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5.JPG

白木屋創辦人的介紹  這應該大家都不知道的人物  只知道白木屋吧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8.JPG

整個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體驗廊每隔一段距離  即開一個窗戶  讓大家可以看到後面工廠作業的狀況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6.JPG

這裡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一樓體驗廊道的最後一個展示區  蛋糕時光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7.JPG

大家要注意看這連續兩張照片的最後不同處  就是在盡頭處的不同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69.JPG

當有人走到盡頭  被感應到時  最後的蛋糕咕咕終會亮起來  也會有幸福的聲音響起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2.jpg

接著我們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一館的二樓體驗廊道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0.JPG

二樓體驗廊道第一個展示間是  歡樂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1.JPG

裡面貼滿了白木屋員工他們一些活動的照片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3.JPG

這裡是充滿了夢幻的  未來進行曲  展示區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4.jpg

是敘述白木屋如何提升健康品級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5.JPG

由於在上一篇  我話太多了  這一篇  有些照片我就不做說明  讓你們自己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6.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7.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4.JPG

和風洋食協奏曲展示區  是說明了白木屋如何以和風風格的方式  製作台灣人口味的糕點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5.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1.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2.JPG

兒子翔翔給我起來 別在那裡給我裝睡 這是騙不了我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7.JPG

這裡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夢想屋  到底展什麼碗糕 我有點搞不清楚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8.JPG

但是有覺得裡面燈光弄得有點炫 蠻好看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0.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巧克力狂想曲 介紹白木屋是如何製作巧克力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3.JPG

整個展示區巧克力味極濃  因為這裡的裝潢  以木工做成巧克力磚來做牆壁  蠻有看頭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6.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9.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78.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89.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一館體驗廊跟二館有相通  看完一館的展示  就連到二館的二樓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90.JPG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二館是白木屋的簡報室所在  因為我是小人物  所以他們不會跟我做簡報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91.JPG

整個白木屋品牌文化館體驗廊是繞圈子在走  大家可以上網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網站對照參觀路線
配合我照片有按照順序排列下來  即會更能溶入整個參觀過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92.JPG

來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參觀的人  大概只有我這窮小子沒有手上提一袋白木屋的產品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093.JPG


Billy的啐啐唸

1.  這次一個晚上連P兩篇  是有在趕進度  因為我要先寫聖誕節假期出遊  再寫元旦

2.  現在好像全省各地都有類似白木屋這樣的觀光工廠  藉由展示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

3.  這裡先預告  越接近元宵節我P文的速度將會變慢  因為我現在在洽談一個元宵節活動  因為公司人手不足
    我將會很忙  至於什麼活動  你們等我的部落文章 

其他介紹不足的地方  請看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