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基隆中元祭-異國靈情法國公墓祭祀027.JPG

這篇文章要感謝痞客好友C&J,因為她的提醒,讓我開始注意一件事。

這張照片是我在之前,『2011基隆中元祭-

『異國靈情.菩提佛心』法國公墓祭祀(一)』文章中的照片。

晴晴燙傷0001.jpg 

眼尖的好友C&J,留言說:『Billy女兒的腳受傷喔…中間的部分是血漬嗎?

…看起來好像有點兒小嚴重…』。女兒的受傷是在那張照片的前幾天,

因為有人跟我訂購飛魚卵泡菜,她跟我去八斗子拿泡菜,

在下機車時不小心被排氣管燙到。

晴晴燙傷0002.jpg

自從看到好友C&J的留言後,我一直注意女兒的傷口,

但是因為燙湯的面積還算大,雖然好了以後,還是留下很深的痕跡。

後來每次看到女兒那傷痕,都在想要如何才能讓那痕跡淡化。

晴晴燙傷0003.jpg

應該已經有很多人知道我有在做佳姿集團的案子,

現在的佳姿在蔡純真老師的經營下,還多了醫學美容,

因此在一次我去台北開會的時候,我特別帶女兒去,問蔡老師怎麼辦?

晴晴燙傷0004.jpg

蔡老師看了以後說剛燙到與已經變成疤有不同的處置方置,

就拿了一隻的藥膏給我女兒,交代她早晚都要擦,

這樣會讓那比較暗的疤痕的膚色,可以淡化比較接近旁邊的膚色,

讓人看不容易看到那痕跡。所以我就把我女兒使用前的照片給大家看,

等一個月後甚至更長,我再把結果PO上來給大家看,

讓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女兒在使用那藥膏前後的差別。

晴晴燙傷0005.jpg

本篇文章先不介紹這隻藥膏的詳細資料,等我女兒用的有效果後,

當我再一次PO文時,就會做介紹給大家認識,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那藥膏,是否真的可以讓我女兒的疤痕沒有那麼明顯。

晴晴燙傷0006.jpg       

都會新女人 | 歡迎大家點讚加入

安諾診所(佳姿醫美館)-安諾健康會館 | 歡迎大家點讚加入

彈性絲襪-美國Wincare纖美彈性亮襪 | 歡迎大家點讚加入

arrow
arrow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