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4.JPG

在這次的元旦花東三日遊的第三天  1月3日在玉里看花海節時  會場的旁邊有一個對我而言
是一個很有看頭的地方  就是「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5.JPG                          

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的各式各樣的稻草人聚在一起  讓我不禁的按了不少的快門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1.JPG

在當地我只知道這是個稻草人創作比賽  等回到家裡後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3.JPG

原來是為了喚起民眾對稻草人的喜愛  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稻草人
並成為農村美麗、優質的「裝置藝術」文化  形成縱谷的農村特色景觀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2.JPG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去年在二期稻作收割後  將於11月底至12月初舉辦全國稻草人大賽
號召全國民眾一起重溫兒時舊夢  吸引遊客前來花蓮南區旅遊
並希望發展成為花東縱谷的重要休閒活動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6.JPG

由於第一次帶著小朋友看這種展覽  雖然天氣不好  還是在那裡逗留了一段時間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9.JPG

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我才發現  那天漏做了一件事  就是忘記記錄展示作品的內容資料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6.JPG
作品名稱「擔蔥賣菜」

因此下面你們只能自己看圖說話  我無法為你們做介紹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7.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8.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09.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0.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1.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2.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3.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4.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5.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7.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18.JPG

作品名稱「騎單車活動」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0.jpg

左下 作品名稱「田納西的少女」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1.jpg

右上  作品名稱「草裙舞女」 左下  作品名稱「海綿寶寶遊玉里」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2.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3.jpg

左上  作品名稱「母子」  右上  作品名稱「快樂的農夫」
左下  作品名稱「窈窕淑女」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4.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5.jpg

第一名作品「土地公生」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6.jpg

作品名稱「春耕」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7.jpg

作品名稱「農家豐收晒穀樂」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8.jpg

作品名稱「春耕秋收」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29.jpg

作品名稱「脫殼機」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30.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31.jpg

玉里稻草人創意園區32.jpg

上圖與右下  作品名稱「農閒」


Billy的啐啐唸

1. 稻草人比賽  是項不錯的活動  可以結合出地方特色

2.  不好意思  後半段在處理合成時  有幾張照片的作品有混合
你們的智慧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2. 下一篇文章將是另一處的稻草人比賽的結果


朋友  如果喜歡  麻煩推薦在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