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與晴晴04.JPG

一篇傻瓜麵讓我女兒曝光  有人說我她很漂亮  也有人私下跟我說  我可以多放逼些我小孩的照片在部落裡
我想一想  我將推出兩篇我兒子女兒的寫真集  這篇是在2005年3月拍的  現在他們一個已經小一  一個大班了

翔翔與晴晴01.JPG

翔翔捧的花  要做新郎官


翔翔與晴晴02.JPG

翔翔  放輕鬆一點  不過是拍個照


翔翔與晴晴05.JPG

晴晴  也一樣輕鬆一點  別太嚴肅  阿姨叔叔他們會嚇到

翔翔與晴晴08.jpg

晴晴  說翔翔有包尿布喔  好醜喔

翔翔與晴晴07.jpg

翔翔說  妹妹再說我醜咬妳喔

翔翔與晴晴06.JPG

翔翔跟晴晴別吵架  兄妹要像這樣才可以

翔翔與晴晴03.JPG

翔翔  別那麼無奈嗎  才說你一下

翔翔與晴晴10.JPG

翔翔  小時候喜歡小熊維尼  現在喜歡超人  人長大總是會變的

翔翔與晴晴11.JPG

翔翔  舌頭不要吐那麼長  難看

翔翔與晴晴12.JPG

還是  晴晴  比較乖   來頭抬起來給阿姨叔叔看一下

翔翔與晴晴09.jpg

翔翔  幾歲了 !妹妹都不吃奶嘴   你還在吃

翔翔與晴晴13.JPG

晴晴  妳在說什麼  喔  妳說翔翔沒穿衣服  妳也不想穿  好  等等

翔翔與晴晴14.JPG

翔翔  沒有穿衣服那麼高興喔  剛剛都沒那開心

翔翔與晴晴15.JPG

翔翔  你在比什麼  只不過晴晴在脫衣服而已

翔翔與晴晴19.JPG

晴晴  妳也跟翔翔一樣脫了  高興了吧

翔翔與晴晴17.JPG

阿姨叔叔  晴晴問你們說她可不可愛  記得你們一定要說可愛喔  否則她會哭給你們看

翔翔與晴晴18.JPG

來  脫光衣服的小孩一起來合拍一張照片留在紀念

翔翔與晴晴20.JPG

爸爸  你這樣把我們沒穿衣服的照片放上來  不怕警察告你妨害風化
放心  我的小孩  台灣警察沒有那麼無聊  他們只會在網路上釣魚

翔翔與晴晴16.JPG

算了  既然你們這麼說  晴晴妳是女孩子  還是先把衣服穿上吧  以免警察找麻煩

翔翔與晴晴21.jpg

阿姨 叔叔 晴晴長大了  是不是一樣的美

翔翔與晴晴23.jpg

妹妹不要問那麼多  馬祖北竿芹壁天氣好熱  先喝涼的比較實際  別管他們

翔翔與晴晴22.jpg                      

阿姨  叔叔  別看我們小  我們已經到了中華民國最北的地方
馬祖東引的國之北壃  相信你們都沒有來過  「遜」


阿姨 叔叔  如果喜歡我們的演出的話  請按 鈕推薦一下  謝謝

妹妹跟哥哥一起上痞客邦首頁好嗎    好阿    耶  耶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